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8002阅读
  • 39回复

[纯情相关]纯情自制qq表情(共186p,欢迎使用~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4-19
— 本帖被 kunoklk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05-22) —
本帖首发自克诺耽美动漫,本子中文网。
一转为极影动漫
转载请注明转自:克诺耽美动漫论坛。
表情包下载: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
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
 

 






第五第六话更新









         









附加:吸血鬼骑士。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第七第八话更新
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 
 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附赠:     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











第九话更新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
  



 








第十话更新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<<其实。我也是表情来着~=.=~



  



附赠:某18x漫画的女主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第十一话更新:









         


 

附赠:

我对泪眼朦胧的娃没有抵抗力啊。。XD  




第12话更新 :

  
 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

 
 
 

以上完。表情包请看顶楼。
[ 此贴被kunoklk在2008-06-29 21:22重新编辑 ]
1条评分
zerodefect 金钱 +200 很好很有爱=w= 2008-04-19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发帖
6407
金钱
18800
声望
140
贡献
14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4-19
您发帖的效率可真是~~~


小头爸爸我AI你~~~TAT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4-19
继续继续。。。=-=

第二话的我等会就去做。。XD。。。

我版规还没写呢。。

吸血鬼区也很勤奋咩。。都弄好了。。

发帖
6407
金钱
18800
声望
140
贡献
144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4-19
我一大早来的时候瞳就在了~~
真素勤奋的孩子~~~


小头爸爸我AI你~~~TAT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4-19
因为小瞳是加拿大的嘛。。。所以。。。=w=

我也要加油了。。。XDDD

发帖
22351
金钱
50581
声望
443
贡献
2417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4-19
哦呵呵这些表情看起来很好用 尤其是抽起来= =
LU截得不错XD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4-19
XDDD。。。

刚把第二话的弄好。。=w=

话说。。原来是版主也会发钱么。。~~

这真是好丫=w=

发帖
22351
金钱
50581
声望
443
贡献
2417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4-19
原创的话我看到是会给的囧  不过肯定有不少我没看到的。。。。。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4-19
原来如此。。=w=~~

跑去写版规了~~~

发帖
5493
金钱
23853
声望
443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4-25
好哦啦 好物好物抱走~~~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4-27
up上~第三话更新完毕。。=w=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05
更新第四话。。借个地。。

小图 | 大图 图片

  • 纯情自制qq表情(共186p,欢迎使用~)|耽美讨论区 - DEATHNOTE中文网
  • 纯情自制qq表情(共186p,欢迎使用~)|耽美讨论区 - DEATHNOTE中文网
  • 纯情自制qq表情(共186p,欢迎使用~)|耽美讨论区 - DEATHNOTE中文网
  • 纯情自制qq表情(共186p,欢迎使用~)|耽美讨论区 - DEATHNOTE中文网
  • 纯情自制qq表情(共186p,欢迎使用~)|耽美讨论区 - DEATHNOTE中文网
  • 纯情自制qq表情(共186p,欢迎使用~)|耽美讨论区 - DEATHNOTE中文网

发帖
530
金钱
91
声望
7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05
好可爱的哇~~ 抱走一些~
 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05
摸摸~等纯情全出完了。我打给包做下载吧。。XD
这样收起来方便点。。

发帖
6407
金钱
18800
声望
140
贡献
144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07
可以卖钱~~~
迷蒙眼神的几张不错么~~


小头爸爸我AI你~~~TAT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更新。。

第五第六话滴。。
         

附加:吸血鬼骑士。       

发帖
4304
金钱
412
声望
246
贡献
28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。。。于是。。。LULU好勤奋,好厉害的说。。。。。
发帖率不是一般的高。。。。

那一年....幻血剑出....锦衣侠少....独立雪中笑

发帖
22351
金钱
50581
声望
443
贡献
2417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很好很可爱

那个YUKI也很有爱  LU做点零的吧  眨眼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我现在没在看吸血鬼了。。=A=。。

下载倒是下了。。

等以后吧。。。

先把纯情第八话看掉。。。来做表情。。

发帖
3718
金钱
5484
声望
138
贡献
838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[ 此贴被kunoklk在2008-06-02 23:08重新编辑 ]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