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6244阅读
  • 41回复

[灌水]倒霉的214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7048
金钱
92
声望
31
贡献
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2-15
本来今晚应该在家好好休息的。可是前段时间,自徒弟向我表白后,她就开始威胁我今晚要和她去看灯展。说实话我要不是见她在家乡没什么朋友,我也不会去了。我才不怕她的威胁什么的。
到了七点,我如约而至玄武门地铁站出口处。天很黑,下着小雨加雪。几分钟后,徒弟也到了。既然人到了,那就往玄武湖里走吧。徒弟走在我右边,她总喜欢抱着我的右臂,靠着肩膀走。我一见她抱过来,就想办法拼命地挣脱开。我刚一挣脱开,她又抱过来,唉。。。如此反复的走着。走了一会儿,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也不挣脱了,就让她抱一会儿好了。看吧,我一让步,她就得意起来了,边走还边唱着,什么“在一起越来越久,开始会对你在乎
,这感觉我们都明白,只要你在身边日子就亮起来”,还有什么“想和你走在雨中,想要你牵我的手,傻傻的你不敢说爱,而我也故意要你为我等待”。我忽然一想,这不是我最近在听的歌么。算了,忍你一晚好了。就这样,快走到大门了。
这时候忽然听见街对面有人在喊我的名字,我往对面一看,是我姐姐。妈呀,怎么是她啊,我赶紧推开徒弟的手。老姐在对面朝我吼了一声:“那个女的是哪个啊?”结果徒弟听了,表情凝重的看着我。用手指着我姐厉声问道:“她是谁?”我再转身看着徒弟那慢慢严肃起来的脸,再看看正朝这里走来的姐姐。我差点一下子石化了。看着即将火山般喷发的徒弟,我只有一个念头了,那就是“闪啊!”我转身就跑了出去,这一刻我感觉自己如同博尔特、刘翔付体,地上的积雪不在是问题,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在跑。我跑出一段后,回头瞄了一下,看见姐姐和徒弟两人也在后面追着我。我扭过头甩开膀子往前狂奔。就这样,跑了大约五六百米,我停下来弯腰喘气。我边喘气边想,完了,博尔特和刘翔是练短跑的,那俩人耐力不行。等我再想跑时,后面的那俩女人已经追上来了。姐姐一把揪住我耳朵,喘着气说道:“跑,怎么不跑了啊。”徒弟跟上以后,甩起她的包就砸向我脑袋,还用脚T我,“我让你跑,我让你跑。”。。。。。。
等他们俩缓过劲来后,事情也弄清楚了。后来灯展也看了,这次变成了三个人一起看。徒弟今晚玩的很高兴,姐姐手上又多了我一条把柄。而我,莫名其妙的被她们俩打了一顿,还不能发火。
新年第一天就不利啊,这后面可怎么办。。。。。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在擁擠的人潮中 仿佛一不留神就會被衝散 很想拉住娜娜的手
发帖
295
金钱
689
声望
4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2-15
。。。
你明明在暗爽吧=0=
我觉得既然人家都告白了总要给她一个明确的答复啦 暧昧退散阿。

发帖
2753
金钱
9153
声望
105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2-15
又是一个花钱的日子.....
一朵玫瑰...688...商家又得意的笑了...
我又委婉的疼了...

‖親掱簽詺▓  ΒУ:龍

发帖
7048
金钱
92
声望
31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02-15
回 1楼(魅宿零) 的帖子
根本就暗爽不起来。
徒弟前段时间跟我表白后,我已经明确的告知她不可能了。可她就像和我卯上了似的
在擁擠的人潮中 仿佛一不留神就會被衝散 很想拉住娜娜的手

发帖
855
金钱
338
声望
18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02-15
倒霉的AL............捶地狂笑!!!
发帖
331
金钱
22
声望
7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囧,可怜的AL,抚摸之
吾辈也来说下214的事吧XD
吾辈昨天跟一小盆友抢电脑,对话如下:
“你有种就把电脑让给我玩!”
“......”
“你快把电脑然给我玩!”
“......”
跑走对爸爸说:“@%#¥%……(*&(&”
跑回来:“你爸爸叫你把电脑给我玩!”
“.......”
“喂!把电脑给我玩!”
“.......”
跑走对妈妈说:“##¥……¥&%……*……&”
带着妈妈跑回来:“把电脑给我玩!”
妈妈:“给他玩下撒,他是客人诶!”
“.......”
“不然你就下载游戏到那个笔记本上。”妈妈说。
下载之,放U盘,插笔记本,让他玩。
“我还要玩别的!”
“.......”
“喂!”
“.....给你下载三个,你三个小时之后再来下别的。”
“好。”
列字据:“签字。”
“签什么?”
“你的名字。”
三小时之后。
“给我玩!电脑坏了!”
跑去看,电源拔下电池拔下重启回到座位。
又过了一下
“电脑又坏了。”
重复刚才动作,捏他的脸:“再坏就赔钱吧,管他能不能修好都要赔。”
“刚才我什么都没.....”
回到座位。
“.......”《小盆友反应
“........”《吾辈的反应
“快去睡觉”《母上。
“好。”
“把电脑给他玩。”
“好”关机.....
“喂!”“喂!”
“.....”去拿衣服洗漱完毕上床睡觉。
他们重启中......
跑下床,拔电源。
“....”《他们反应
完毕。谢谢观赏~
有事PM主号=v=.

发帖
924
金钱
2404
声望
55
贡献
245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捶地狂笑,可怜的AL啊
您的徒弟很有个性,她是不是红军的后代啊?估计她是想要用红军长征的坚持来打动你,你可不要辜负人家哦

发帖
7871
金钱
243846
声望
443
贡献
2117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看到了不得了的事情

发帖
1571
金钱
65898
声望
25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AL 艳福不浅啊
.捶地狂笑!!!+1

发帖
2656
金钱
1802
声望
110
贡献
797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哦AL乃被两个MM追着跑诶……真的艳福不浅诶……
于是……难道这就是撞鬼么= =

发帖
7048
金钱
92
声望
31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要是这样也叫艳福不浅的话,干脆把我杀了好了~
昨天回来已经感冒了~
在擁擠的人潮中 仿佛一不留神就會被衝散 很想拉住娜娜的手
发帖
602
金钱
-912
声望
3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噴,,,
小al您幸福哎,,,有人告白了...
--The genuine important thing, is the eye cannot see.

发帖
7048
金钱
92
声望
31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我一点都不觉得幸福,反而是烦恼多了~
在擁擠的人潮中 仿佛一不留神就會被衝散 很想拉住娜娜的手
发帖
602
金钱
-912
声望
3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咩多渴望被告白..[謊.]
話說有只人給咩撒個嬌也好..
--The genuine important thing, is the eye cannot see.

发帖
7048
金钱
92
声望
31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你朋友不在么?
在擁擠的人潮中 仿佛一不留神就會被衝散 很想拉住娜娜的手
发帖
602
金钱
-912
声望
3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咩朋友很多...- -
咩木有人要...恩,,,
--The genuine important thing, is the eye cannot see.

发帖
7048
金钱
92
声望
31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怎么叫没有人要?
在擁擠的人潮中 仿佛一不留神就會被衝散 很想拉住娜娜的手
发帖
602
金钱
-912
声望
3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因為,,,咩木有人要哎,,,
--The genuine important thing, is the eye cannot see.

发帖
7048
金钱
92
声望
31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。。。。。。
怎么可能,我不信~
在擁擠的人潮中 仿佛一不留神就會被衝散 很想拉住娜娜的手
发帖
602
金钱
-912
声望
3
贡献
0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0-02-15
為啥不信..- -
--The genuine important thing, is the eye cannot see.